ID511179137

艺银格 | 给宝宝购买银饰,挑选哪种比较好?

网上有关银饰的话题很多,今天看到有人在问,想给宝宝买一对手镯,艺银格银饰值得信赖,出于职业本能,有必要帮助这些想买银饰的朋友,可以这么说现在市面上的银饰品牌很多但是鱼龙混杂,有毒银饰品的新闻也频被曝出,也给消费者一个警示,选择银饰品要慎重,特别是在给宝宝挑选银饰时,而面对选择什么牌子好的问题,很多人犯了难,小编在这收集了一些关于宝宝银饰的基本知识。

1、不要买太重的

一般给宝宝都会买手镯或是长命锁,手镯的重量最好在26克左右,长命锁一般在25克左右。

2、挑选手镯时尽量选带有“走马圈”

宝宝手还小,肯定不可能一戴合适,有了走马圈就不用调来调去的导致手镯变形。手镯的形状要么挑选圆形的,要么挑选内壁带有凸面设计的,这样不会咯着宝宝,给宝宝带来舒适感。

宝宝手还小,肯定不可能一戴合适,有了走马圈就不用调来调去的导致手镯变形。手镯的形状要挑选内壁带有凸面设计的,这样不会咯着宝宝,给宝宝带来舒适感。

3、其他注意事项

宝宝皮肤很嫩,不能被饰品割伤,注意银饰品是否进行过磨沙、抛光处理。

千足银烧出来是白色的,如果颜色不对就是假或者不纯,也可以用酸试:银遇任何酸都会变色,甚至溶解。如果在银首饰的内侧滴上一滴浓盐酸,会立即生成白色苔藓状的氯化银沉淀。而其它贵金属则无此现象。如果是镀银的可以用刮,多刮几层,表面镀的刮开后,看里面是不是银的,千足银是雪白的银粉。


评论